top of page

本部町。焼肉もとぶ牧場

為了彌補中午大暴雷雨受傷的心情,決定去大口吃肉

可惜肚子裡有一個沒辦法讓我喝酒解悶

我們住的民宿美ら海ビレッジ距離焼肉もとぶ牧場開車很近

不到10分鐘的車程即可抵達

點了豪華燒肉拼盤一份

這裡面包含了菜單裡最高級的二種牛肉和二份中等價位的肉、一份蔬菜、炒山苦瓜、炒飯

​附上兩種沾醬、海鹽和一塊牛油

​左下角油花很多的,就是焼肉もとぶ牧場最高級的肉質,烤大約10秒翻面就差不多可以了

油脂非常的豐厚,放進嘴裡的口感非常之奇妙

就是所謂的入口即化,但是!!

化開那一瞬間,我好像喝了一湯匙融化的牛油

不只是懷孕的我,連我老公都覺得非。常。可。怕。

按照價格的排列,越高級的油花越多

但這口感,並不是我倆的菜,我反倒覺得平價的比較好入口

可惜第一口已經被油膩膩給佔滿腦海,之後真的有點反胃想吐

這是我個人的問題,我是喜歡燒肉的,只是太油的就沒辦法囉

延伸閱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