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生活。HIRO日本技硅藻土地墊

HIRO日本技硅藻土地墊

正品建議售價:NT$1880

購入價格:NT$1513/樂天市場。大田倉

 

一般家中使用的腳踏墊

不知道大家多久會洗一次

以前還沒有老公的時候我都是想到才丟進洗衣機裡

但後來被老公嫌髒,說要用手洗

因為家中有壞蛋會在上面亂尿尿

所以在沒有使用的時候也不能全部攤開

要捲成圓筒狀

出浴室前,用腳一踢攤開使用

當然,使用完畢要捲回圓筒狀放好

不然很快就會被尿尿攻擊

兇手就是她

我真心的覺得想要改善這個問題

布製品的腳踏墊幾乎都逃不過酷咪的荼毒

那我就買塊石頭來試試吧

爬了很多文,價格從300多到3000多都有

想也知道是產地的問題

本來只是想先買個便宜的來試試看

但羊毛出在羊身上,價格低廉的似乎都有不易乾的毛病

腳踏墊要求的當然就是要速乾阿,不然我繼續用布製品的就好咧

所以還是選了一個稍微高價、日本製的來用看看

打開就是一塊板狀的石塊,不算輕但也沒很重

只是在取用的時候比較怕摔破而已

質感看起來很不錯

使用上真的很不錯,腳底踩兩下就乾了

馬上就可離開不怕腳濕濕會滑倒喔

本身速乾的效果也很快

使用後心得:

若要真心的挑毛病當然還是有的

比如腳背無法一起擦乾,過去用布製品可以很隨意擦拭

不只是腳底板,腳背甚至是腳踝都可以擦乾

但珪藻土的構造無法這樣使用

另外,灰塵頗重,2~3天就會有一層灰在上面,要定期拿濕布擦拭

或是沖洗過後陰乾,不過這樣都比洗腳踏墊來的方便多呢

可是我家的壞蛋又在上面尿尿了!!!!!!!!!!!!!!!!!!

當然吸收超快速,留下黃黃的污漬

用水沖過、刷子刷過,只能讓尿尿變淡

反倒是並沒有殘留臭臭的貓尿味頗神奇的

我越洗她越尿就是一整個叛逆

現在整塊都是尿漬居多

我真的被她打敗了~唉

延伸閱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