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甜點。彌月蛋糕試吃


金格

試吃時間:7/25。費用:Free需自取

試吃方式:孕期滿7個月即可攜帶媽媽手冊至門市直接索取試吃品

試吃品約10cm*20cm的小盒子

裡面放了大約6種小蛋糕和糕點

裡面最喜歡的是長崎本舖蜂蜜蛋糕

這款大家應該不陌生,8月中家裡就收到一條

當早餐和午茶很快就會被消滅了,2天解決

價格大約300左右一條,經濟實惠

而且不需要冷藏宅配,寄送方便,已納入口袋名單

 

cheese cake 1

試吃時間:8/18。試吃費用:NT$340(半價)自取,宅配另計

試吃方式:孕期滿7個月憑媽媽手冊以半價購入基本款"聽說"起司蛋糕

轉帳後會有人員告知出貨時間,即可自取或宅配(宅配費另計)

8/3起官網有修改彌月試吃方式,請自行上網查詢

盒子非常的扎實,送禮非常不錯

保存期限只有3天,在寄送的時候需要冷藏宅配稍微麻煩

有品管卡以及盒底有附盤子和餐具,質感不錯

超有質感的刀,每一刀沾上熱水後擦拭

就可以將起司蛋糕切的完美無瑕

另有刻字服務,可以將小寶貝的生日或名字當作彌月紀念刻上送出

比起一般的小卡片來的精緻許多,而且不會被當成垃圾丟棄

蛋糕體本身不大,也不高,視覺上份量稍微有點少

(但在吃的時候根本就覺得太多)

這刀切出來的樣子果然漂亮,方方正正

不過這蛋糕本身就是屬於比較不會沾黏的起司蛋糕

沒有試過用其他的刀試過,無法得知是刀厲害,還是蛋糕太peace

吃上一口,嗯~嗯~有點妙的口感,不太像蛋糕

很像果凍的硬Q度,又有慕斯的綿密

有別於一般起司蛋糕的鬆軟口感

味覺上有很淡很淡的起司味,沒有酸味也不會太甜

是屬於比較清爽型的味道,但卻又有說不出的油膩感

我和小妞勉強吃完一塊,一點都沒有還想再來一塊的意思

小妞途中還落跑不吃了,很少有她不愛的甜點耶

口感、味道都不合我意

隔天分了一些給同事,她們也都不太喜歡

是一款讓我吃得頗痛苦的起司蛋糕

但它唯一的好處是,並不會引起胃痛

有時吃起司蛋糕後食道會有火燒心的灼熱

並沒有在這款上發生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

備註:cheese cake 1自 2016年8月3日起已經沒有試吃半價的活動囉

彌月試吃方式請自行上官網查詢

當初媽咪我是在7月初有和cheese cake 1的人員詢問自取蛋糕

但要等到8月初才滿7個月

對方告訴我已經沒有試吃半價的彌月活動

但因為我在7月初已經有跟它們連絡過

所以很貼心的讓我依舊可以半價試吃

但,試吃後真是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

 

麵包劇場

試吃時間:8/22

試吃費用:NT$400(第一條150、續條每條250)自取,宅配另計

試吃方式:請電洽 (02)2632-0222

買了兩條較為經典的蛋糕,帕瑪森舒芙蕾和波西米亞狂想曲來試試看

打開時有點傻眼,蛋糕超小塊,一整個就是給盒子騙了

建議冷凍保存,要吃時再退冰即可

不過,我花了3個小時退冰根本不夠,完全切不下去

尤其是帕瑪森舒芙蕾本身蛋糕體富有大量的帕瑪森起司

所以刀子一落下拉起,滿桌子的屑屑,難切死了

而且蛋糕體最後一定會分兩半,巧克力稍微好切一點,但也一樣會分裂

整體來說非常不方便食用

口味上,我個人偏愛波西米亞狂想曲,是大人口味的巧克力蛋糕

不會過甜也不會太苦,一入口就縈繞著濃濃的巧克力香氣

似乎有巧克力碎片的夾層,搭配著蛋糕體的柔軟讓整個口感層次大優

若不考慮價格,這款大推

帕瑪森舒芙蕾則是有著濃濃的起司味,起司有鹹有甜

口感鬆軟但似乎有點過散,不太像吃蛋糕,是真的像是在吃帕瑪森起司

這款我並不喜歡,但老公和同事都覺得特別、好吃

當天也買了一些麵包,有起司六重奏、明太子法國麵包

其中有一款名為毛怪的肉鬆麵包,超級無敵

喜歡肉鬆麵包的朋友絕對會被征服的,而且麵包體上並沒有我討厭的美乃滋

如果距離夠近,我一定會常常回購此款麵包

至於起司六重奏和明太子法國麵包就不是我的菜了

起司六重奏非常之重,裡面包著滿滿的起司,超扎實

但是屬於類似鹹奶酥的濕潤起司,我真的不愛

明太子法國麵包很香,但麵包體因為沾醬的關係稍鹹濕軟

個人比較喜歡酥脆簡單的法國麵包

或許明太子另外抹上會比較合適

 

一之鄉

試吃時間:10/7。試吃費用:Free郵局寄出

試吃方式:孕期滿7個月、生產後1個月內就可上官網填單,會有業務人員聯絡寄出

收到的商品只有兩包小餅乾和一小塊蜂蜜蛋糕

餅乾的味道並沒有很喜歡,蜂蜜蛋糕不錯,較金格的濕潤不乾也比較不甜

不過價格似乎稍微偏高

 

法國甜點的秘密

試吃時間:10/8。試吃費用:NT$599含冷藏宅配

試吃方式:孕期滿30周後可上FB官網留言並上傳媽媽手冊

之後會告知轉帳帳號,轉帳後會告知到貨日期

收到商品時是用提袋包裝,裡面還有付一個全新的提袋

採用冷凍宅配,要吃時需要放冷藏解凍3小時

包裝顏色是用黑金搭配,感覺還算不錯

打開後有小卡

蛋糕體看起來頗美味

小卡反過來有產品介紹和食用建議

不過這中文字選擇了古印體,著實讓我整個人倒彈大笑許久

讓人懷疑確定是同一家設計公司想出來的嗎?

太讓人匪夷所思了,這設計實在是太沒sence了耶

你們真的不換個廠商嗎?

蛋糕已經於冷藏室退冰6小時,還是頗難切

不過已經比麵包劇場的好多了

牛奶的也是一樣切的碎碎的

雖然難切,不過至少還可以是整塊的,巧克力的賣相不錯

牛奶蛋糕吃起來偏濕潤、軟嫩,屬於比較塌陷的蛋糕

中間的奶凍夾心還是有點結冰,吃起來彈彈的帶點碎冰

整個味道充滿滿滿的奶香,整體還不錯吃

巧克力不甜,稍苦但不會太過,小朋友應該也能接受

不過巧克力的香氣不夠明顯,中間的奶凍也中規中矩,比較無特別之處

這兩款雖然都已經退冰許久,但中心奶凍的部分都還是有點結冰

這樣冰冰的吃比較好吃

剩餘的部分有嘗試過完全退冰,中心奶凍會讓人有點噁心

 

以上5款彌月蛋糕試吃,應該都無法成為最終選擇

延伸閱讀
bottom of page